This site is certified 69% EVIL by the Gematriculator

+ 御 狙 弒 腐 +

---御賜 命令 狙擊 弒殺 心中狂暴的腐

2013/09/12

圖-都是歷史物 看看就好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惡之DM由冰藍蠍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書名:操!赤壁攻防戰之老曹愛上你

12P/B5判/騎馬釘/黑白封/健全?衍生惡搞向/全4格














TOUR 2008 L'7 ~Trans ASIA via PARIS~ in Taiwan




拉近看QQ成員們






























































宣傳網 ~~~ 預購宣傳網
短址 :http://98.to/GAMEER



B5/彩封/膠裝/24P/特典長貓(?


A5大小

























B5/黑白內頁/彩封吧(喂/膠裝/16P(漫11P+FT~版權~插圖(?)
周邊:灣娘的招待:耀、菊、香3款+隱藏








桌布1

http://img825.imageshack.us/img825/3446/20105mdk.jpg


桌布2

http://img683.imageshack.us/img683/5278/20105mdk3.jpg


桌布3(寬)

http://img709.imageshack.us/img709/9835/20105mdk3l.jpg
















吹肚肚





呆毛意味w











沒錯 黑豆翻開來看了(噴
其實用食指逗弄過了(再噴
可惡!!!!某殺不要害我整個變奏曲(?化拉
我 我 我 我的羞恥值跟道德值阿(死命抓著素質欄猛看
一切非我本意是也<來不及了

雖然我很愛萬有變奏曲<慢著!







主角─黑豆。妄想系少年,熱愛誤會一切美好事物(耶!?,有微妙的呆毛(?內腥洨天使偶爾會具現化(???



朋友─椪柑。落井下石系少年(??,樂於看見黑豆跳進轉不盡的迴圈而苦惱的模樣,但是對電波全開的黑豆感到非常苦手(笑



店員─小林。沒錯,他老家是在賣煎餅的!!!(這種莫名奇妙的人設給我慢著),條件反射系青年,本人跟現在或許看不出來,本命大概準是店長了沒錯(炸



店長─阿霧。討厭光討厭閃亮討厭透明的東西,越光亮越爆走(笑,最佳食用時刻是在微弱的黃燈下(被揍,愛稱是"霧霧"(請用台語發音),
燈全黑的狀態會變得像小孩子w











被某些刺激 激到重新認真畫人設(?

結果我還是堅持一尾(笑

城市媚妖:妖狐

台東為台灣第三大縣市
176CM(與海岸線有關
台東縣大致可分為中央山脈、花東縱谷平原、卑南溪三角洲、海岸山脈及泰源盆地等地理區。(反映在外見樣貌
有豐富的先民文話遺址跟原住民文化。(配件
特產如:柴魚、釋迦、茶葉、鳳梨、金針、洛神花等(部分反映(頭髮)造型
妖媚力:一尾一尺
胸口鑲有藍寶

觀光: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小野柳、杉原海水浴場、磯崎海水浴場、水往上流、東河橋、三仙台、八仙洞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光復糖廠、卑南文化公園、初鹿牧場、紅葉溫泉、高台茶園、關山親水公園、池上牧野農場
知本溫泉、知本森林遊樂區、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杉原海水浴場、綠島、蘭嶼

G評語:(不知道為啥能有名的)鯉魚山、(已經燒掉了的)大同戲院、(廣場很大、便於利用的)市立圖書館、(市中心的熱鬧大道路)中華路、
(我超級懷念的)池上便當N家、(我愛吃的)北平半畝園刀削牛肉麵(喂!!!)、(無敵萬能且便利的加上能殺時間的)統一文化廣場A+B館、(星期天好去處)四維路夜市、(跨年看煙火的)大草原、(會有青苔跟小魚的)縣立游泳池、(俗又好吃的)市立游泳池隔壁家的黑輪店、(豪氣裝潢近年才有的XDD)誠品書店、(很廢的)美術館、(簡稱跟東大一樣的)台東大學、(在綠色隧道途中的)桶子雞、(有某位師傅做的好吃的培根雞排的)大車輪、(臉很臭規定龜毛但壓米的)寶桑湯圓、(唯一的百貨公司共只有3樓)三商百貨......<<基本上都是市區內景色>>

是說 你可不可以中肯一點阿XD!!!!!!!!畫外音好大聲(炸











































年齡:17
身高:162cm
體重:52kg
擅長曲: 古調、民族風歌曲
R碼:59
字根來由: koku【名詞】古人的詩句
漢字取:玄音刻(GENNE KOKU)
為什麼是”玄”純粹只是因為我的直觀好惡罷了(炸
這是我第一次用日本語取名!!XDD
不知道”玄音コク”在日本會不會有奇怪的諧音OAO(害怕
介紹:以中國的傳統跟現代樂器結合,重新打造東方經典旋律
以即少數民族的風情;持有物:鈴鐺箸
(我在想如果有的話 讓他去唱”我身騎白馬” 抒情版好了((噴
(屋哇!!!好難阿 日文!!!可惡!!!有些話我不知道要怎麼寫(哭奔-----
…有錯誤的告知OTZ




名稱:焰眉
類別:化妝
職業:全
介紹:畫上古咒師傳承的舞姬魂眉 有助於舞術提升



名稱:俐落短髮
類別:頭部
職業:全
介紹:有個性的短俏髮型



名稱:舞夜夢姬套裝
類別:衣服
職業:盜賊 魔法師 祭司 忍者 歌舞伎 吟遊詩人 陰陽
介紹:獨袖上紋染出漂亮圖騰
網狀、吊帶、貼身剪裁
旋轉出魂牽夢縈的映像





難以取捨的裏版本!↓











































































最近聽說高雄又要開一家女僕咖啡
據我了解 台北有一家 高雄一家 台南一家
台北我有去過
而在高雄的月讀 在FF看過(本人肖想學園日&貓耳日)
接著在WS3場出現的準女僕咖啡
再加上林林總總我所看過的妹抖服
總覺得 目前在台的店家的衣服 還 不 夠 萌!(月讀比較好)
恩 該怎麼說
沒有"阿阿阿~好 萌 阿(大心"這樣<<那是打宅男的吧你
不夠不夠不夠!不夠A阿~~~(吶喊<<夠A就變成別種行業了吧


因為一直覺得還有什麼遺憾似的
希望能有設計感 打動人心的妹抖服
雖然這麼想我的腦袋跟手還是廢



畫著畫著
想到了貓耳跟男僕
於是乎 貓耳+男+青蛙(?=






哈哈~這張畫的不錯(臉表情吧?



然後說到紅蛙就不能不提子安(?




請大家有心理準備往下拉

接著出現兔男郎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