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site is certified 69% EVIL by the Gematriculator

+ 御 狙 弒 腐 +

---御賜 命令 狙擊 弒殺 心中狂暴的腐

2013/09/12

打貓去趕集-命名篇



事由:因為我跟友 天然 要一起去中正大學參加”2007中正藝文祭之『打貓去趕集』創意市集” 
由於他寄信過來要求取攤子名
於是乎 我跟天然開始命名討論大業....

※注:平行、直行低品有  慎入※

冰藍蠍:
>您好!!
>創意市集活動是四天都有,每個攤子都會擺四天,
>目前市集活動反應熱烈,我們決議將活動時間延長從12點到4點,
>希望詢問您的意願,有哪些日子是可以擺到四點呢?
>我們將為各位作合適的攤位規劃。(若只能擺到兩點也是OK的!)
>希望您也能為您的攤位設計一個創意名稱喔! 


冰藍蠍:
到4點.....不用上課了XDDDD
天然嫣:可以請假嗎?(噴冰藍蠍:跟老師嗆=W=畢竟是主任寄的天然嫣:攤名攤冥想攤名=U=/冰藍蠍:?!天然嫣:就叫冰藍與天然好啦(噴冰藍蠍:G&C 蠍與貓(好面善XD 注:天然跟狐狸的雙人社 狐狸與貓
天然嫣:是 好耳熟XD天然嫣:阿貓阿蠍?冰藍蠍:阿狗阿貓XD?!天然嫣:誰是狗啊?XD冰藍蠍:我是說感覺很像天然嫣:是阿貓阿狗吧...冰藍蠍:G&C 同桌異社天然嫣:乾脆最簡單的就是〔我們是南華來亂入〕!!!冰藍蠍:超 難滑的天然嫣:(我開玩笑的...otz天然嫣:會被中正轟出去?冰藍蠍:
XDDDDDDDDD天然嫣:轉來南華吧 朋友?天然嫣:(我在玩甚麼...otz冰藍蠍:我在想哪些課要上天然嫣:水墨能翹冰藍蠍:恩恩天然嫣:體育要看...冰藍蠍:不過是下下禮拜去中正天然嫣:冰藍蠍:上希臘跟老師報備隔週不來天然嫣:好耶冰藍蠍:陶藝就逃逸吧XD冰藍蠍:下次把東西組合起來後順便跟老師說隔週不來天然嫣:好XDDD冰藍蠍:星期五也沒問題啦 跟老師嗆=W=天然嫣:噴XDDD冰藍蠍:那只有星期二不能去!?天然嫣:電腦要考試的說冰藍蠍:阿...................天然嫣:=u=冰藍蠍:●的.......6/1號我要考試OTZ天然嫣:我比你早對吧天然嫣:下禮拜冰藍蠍:恩恩  5/25冰藍蠍:應該可以早點出來啦XD"(你以為是以拉阿?!冰藍蠍:所以跟他們說星期二不能嘛?! 還是水墨早退?!天然嫣:這...你就跟他說我們盡力而為?冰藍蠍:恩 那名稱?天然嫣:阿貓阿蠍...?(爆天然嫣:又回歸正題(?)了XDDD冰藍蠍:好二百伍XD天然嫣:好台XDDDD天然嫣:愛欲萌天然?!天然嫣:(抱歉我噴笑了...冰藍蠍:是怎樣 好偏XD天然嫣:好像有人玩你網站同人似的?XD  注:某G蠍的鮮網站名
冰藍蠍:蘑菇天然氣天然嫣:天然萌激怨也錯 真是個好動辭啊XDDD天然嫣:等!誰蘑菇?!冰藍蠍:向陽萌激怨  注:向陽之坡是天然的鮮網站名
冰藍蠍:我(舉手天然嫣:好鳥天然嫣:你甚麼時候變成蘑菇的?!?!冰藍蠍:XDDDDDDDDDDDDDDDD冰藍蠍:低調低調XD冰藍蠍:辜咩天然嫣:那我就要犧牲玩高調?!(拍桌天然嫣:咩是啥啊!!!冰藍蠍:天然氣是瓦斯是瓦斯是瓦斯XD天然嫣:你尸比!XDDDDDD冰藍蠍:OK啦 很先進天然嫣:所以我說咩到底...天然嫣:咕咕喵喵(超隱喻?!冰藍蠍:喔喔喔  有有天然嫣:噴XDDDDD採用了?!冰藍蠍:要讓他進化天然嫣:進化?我耳背聽不太懂~冰藍蠍:比如說 咕喵王天然嫣:鋼鐵咕咕喵喵獸?冰藍蠍:XDDDDDDDDD啥咪?!天然嫣:絕對無敵咕喵王?天然嫣:瞎了瞎了徹底的瞎了XD天然嫣:耶 咕咕喵喵好還是咕咕咪咪好?冰藍蠍:鴿子飛貓咪跳天然嫣:到底誰是鴿子啊!!!!(翻冰藍蠍:我阿XD天然嫣:你一直撇很清耶!(力指冰藍蠍:我哪有 我很接近本名XD冰藍蠍:鴿子籠.........天然嫣:尸比!這已經超越隱喻的範圍啦XDDDDDDDDDDDDDD冰藍蠍:咕噥噥喵咪咪天然嫣:好謎?!XD冰藍蠍:夜用型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天然嫣:叫嗝屁好了(大噴天然嫣:
有翅膀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冰藍蠍:等等XDDDDDDDDDDDDDD冰藍蠍:夜用刑爆肝初號機天然嫣:或是雷禪也錯(大大噴冰藍蠍:XDDDDDDD天然嫣:夜用型爆肝初號機錯ˇ冰藍蠍:備案一 繼續(還來壓XD?天然嫣:這好像會是長久的事業?天然嫣:為沒有明天的自己挖個坑冰藍蠍:挖坑容易 羞蘿難XD天然嫣:又是修羅XDDDD冰藍蠍:腦內爬代新革命天然嫣:腦殘丁丁大軍冰藍蠍:等等 好像很大一團XD!!!天然嫣:黑咩!超弱智XD冰藍蠍:"瞧 太陽裡有顆嬰兒" <<快笑翻天然嫣:有顆 是怎樣?!?!?XD天然嫣:蠍子貓咪飛上天冰藍蠍:.......呵呵 舔很快會冒煙(何?天然嫣:瘋狂搖阿白?  注:友人 牛牛的主子XP
冰藍蠍:阿白的春天(等等 是片名!?冰藍蠍:牛牛不是牛(懸疑片  注:阿白養的貓XDD
天然嫣:我想說的是瘋狂搖搖椅啦XDDD冰藍蠍:天˙ 阿 笑死我了冰藍蠍:我還想說關阿白啥事XD天然嫣:蝦米?我已經搞清楚哪個是名字了XDDDD冰藍蠍:我快笑死了天然嫣:XDDDDDDDDDDDD冰藍蠍:大腸小腸 只要能灌就是好腸天然嫣:天!大姐你下品啦!!!冰藍蠍:大肝小肝 只要能爆就是好肝冰藍蠍:你誤會了XD我在說牛牛天然嫣:騙人XDDD冰藍蠍:明明就是!!牛牛是灌腸阿天然嫣:是貫強XD冰藍蠍:那是化名(炸天然嫣:花名吧(噴冰藍蠍:阿阿阿阿阿 糟一個糕 二個糕 三個糕 四個糕 五糕獎!!!!!!天然嫣:噴XDDDD天然嫣:這攤好像只有攤名有賣點冰藍蠍:!!!恩恩恩冰藍蠍:要收門票天然嫣:不要恩啊XDDDDD天然嫣:別來沒咪冰藍蠍:真得只有攤名喔XDDDDDDDD 要說相聲!?天然嫣:攤子的性質是不是變了?=u=冰藍蠍:放心 中正一定會哭的天然嫣:這樣不錯(慢著!天然嫣:這攤有碼請略過冰藍蠍:解碼+100冰藍蠍:牛楠的迷攻天然嫣:才100冰藍蠍:薄利多銷天然嫣:薄碼多銷冰藍蠍:XDDDDDDDDDDDDD天然嫣:下品了真的下品了啦...otz冰藍蠍:哎呀壓.........冰藍蠍:我們把對話PO文吧XD天然嫣:噴XDDDD天然嫣:你要PO我可是會真的PO的喔XD冰藍蠍:恩 我要整稿XD冰藍蠍:好像忘了原目的 冏天然嫣:整稿完給我一份 /天然嫣:我也忘了天然嫣:於是我們都忘了取攤名 結案!冰藍蠍:等等 攤子名還是要給人啊 XD冰藍蠍:無名小攤天然嫣:好像 很渣?冰藍蠍:=W=阿布里卡先蹦天然嫣:阿就叫做 於是我們都忘了取攤名 啊XDDD冰藍蠍:XDDDDDDDDDD等等冰藍蠍:中正會冏 一定 比大腸小腸更默XD天然嫣:阿布里卡先蹦 魔幻舞台(大誤天然嫣:這是我們出頭天的好機會啊(才怪XDDDD冰藍蠍:XD不一樣 不一樣的吧!?冰藍蠍:中正的迷攻 天然嫣:代替南華來逞罰你XP冰藍蠍:XD有有有天然嫣:辦案二誕生(慢著XDDD天然嫣:注 一定要加XP喔XDDDDD冰藍蠍:哪裡來的駱駝客 殺低?拉黑優黑天然嫣:不會唸啦><天然嫣:阿尼基男僕咖啡屋天然嫣:賣咖啡天然嫣:
(噴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冰藍蠍:有盜拷嫌疑XD天然嫣:來告我啊XP冰藍蠍:渣農的煩惱-叔下巴的春天  注:渣農-字面意思:種鬍渣的農夫
天然嫣:翻桌禁止天然嫣:出現了 渣農XDDDDDDDDD冰藍蠍:XD~~!!!!!!!!!渣農鬍權捍衛協會!!!!!!!!! 注:天然是大叔控天然嫣:這注釋要打好多喔? 不過我好愛XD冰藍蠍:我會被誤會冰藍蠍:我是屬於白泡泡無渣國度的(炸  <<我看不慣鬍渣渣阿阿阿阿XD(抱頭天然嫣:開墾素顏全民運動執行部!!!!冰藍蠍:XDD天然嫣:明明就沒有賣大叔 攤名卻這麼叔氣好嗎?otz冰藍蠍:梯田制度-高低渣.................................<<<<<<XDDDDDDDDDDDDDDDDDDDD天然嫣:高低渣!!!!新名詞!冰藍蠍:XDDD我天 好好笑天然嫣:我們明明就沒有賣大叔啊XDDDDD冰藍蠍:XDDDD幌子幌子幌子冰藍蠍:誘敵戰術!!天然嫣:大大誤(指冰藍蠍:隱喻! 開墾下巴 植鬍渣的渣農 跟在偏僻校區的小小咪繪者一樣
揮汗如雨在幹大事業!!!!!!!!!這是有深度滴!!!!(何?
天然嫣:騙人你一定是騙人的 注釋初估要打500字冰藍蠍:不不 我已經準備申請編入辭海 以便推廣天然嫣:大垂小垂深深深
冰藍蠍:你你你......是不是有錯字天然嫣:沒有@U@冰藍蠍:大垂小垂我我我.............是老婆婆嘛XD?!天然嫣:
我啥啊!我也要我也要(慢著!
冰藍蠍:小蜜蜂 情作攻天然嫣:這個好!!!!!!!!天然嫣: 好讚冰藍蠍:玩受後無影無蹤XD天然嫣:事後菸天然嫣:點不著冰藍蠍:被淚浸濕=W=(男根淚(炸炸炸冰藍蠍:男汁= =+天然嫣:斷絕下品斷絕下品!從現在開始禁止!!!!天然嫣:聽說中正多宅男 我們要好好偽裝(大誤!
冰藍蠍:!!!!!!!!!!!!!!!!!!(大驚冰藍蠍:因為是理工? 冏天然嫣:是阿 我們要裝小綿羊冰藍蠍:裏攻拉XD天然嫣:哈哈哈哈XDDD冰藍蠍:高中不是分天然組 跟色繪組天然嫣:不太對真的不太對啦XD天然嫣:是自燃組吧冰藍蠍:喔喔喔!!!助燃XD!!!天然嫣:喔喔喔!好受XDDDDD
-------------------------------------
網路沒上 斷斷斷
只要網路一斷
我的作業神經也跟著斷
結果上禮拜週末悠閒得啥都沒作
只煩著要去買啥食物吃而已
剩下的就是電視時間

結果一上限只知道要PO而已
一堆期末的事卻不想理他



其實4天下來比去成大1天還少少少
不過最後一天疑似有雲林的國高中生來逛中正
頓時讓我們攤子好會場

我跟天然猛被叫大姐姐
害我好想笑(炸
被逼的不得不去面對一些事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