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site is certified 69% EVIL by the Gematriculator

+ 御 狙 弒 腐 +

---御賜 命令 狙擊 弒殺 心中狂暴的腐

2013/09/12

成大雨驚魂





宣傳頁
http://98.to/69H


成大5/19 喵的!下豪雨的清晨
一早開始聽到轟隆轟隆的聲音

隱約張開眼



 不會<連眼睛都沒辦法完全睜開

我只能咩的內心祈禱我出門時別下大雨

要 不 然 我 一 箱 奴 道 該 怎 麼 辦?!

再賴床同時我還不忘想了3、4種避吧?!下雨!?!!??



 很不幸 是下雨沒錯!

而且我的小50-669放在戶外= =

躺在床上的我 已經知道我的安全帽的慘狀(放不進669體內(?的安全帽

 無力的我連想哭的力氣都沒OTZ<免雨淋的方法

 幸運的 今天老天爺意外的疼我

讓我出門時候 免去雨淋之苦

但卻用毛毛雨來使壞XD

 電車上

發生很神秘的事情

一般 到站不是會說"各位旅客 XX站要到了...請準備下車"

今天搭車搭到一半 想說背景音怎麼亂成一團<<這人在聽mp3

不聽還好 仔細一聽

他居然說...

"各位旅客 各位旅客 各位旅客...各位各位各 各各各各  各位旅客..."


 哇靠 你在刮唱盤阿XXXDDDDDDDDDDDDD!?!?!?

 台鐵有沒有這麼炫阿XD?


我噴笑在心底(炸



===到站分隔


因為第一天 成大會場是在室內

沒有查清楚位子的蠍子

在成大校園一直轉= ="

而且同學還報錯位子

讓我跑到疑似有操場看台的地方

害我繞到後面那棟紅大樓

又折回來

問路兩三遍

才知道是一進來右轉就是OTZ

熱得要死 頭昏腦脹 讓我好幾次算帳算不清楚XDDD

那位先生 對不住阿 忘了拿徽章給你又找錯錢XDDDDDDDDDDDDDDDDD!!!!!!!!!!



   其實因為蠍子這次不是在中間(?攤位上擺

雖然說腹地大(指場後空間)但是人潮好像不會多麼流動阿XDDD

畢竟是●●●所以是挺少人會走過來(因為某些因素不能公開說明

不過人多的時候還是會應接不暇XDD


 而我的圖被說太腐之類的糟糕

被朋友禁止架海報XDDDDDDDDDDDD

所以變成墊在桌上。3。(殘念!




由於會場內禁止飲食

我帶的蔥抓餅毫無用武之地!!

但據朋友口中得知

成大禁止飲食 但是可以吃御飯團XDDDDDDDDDDDDD(官方訂購

我不懂你 我不懂你 我不懂你阿 成‧大XDD

 基本上這次擺攤很閃電

2點20就收攤

因為人家要跟山貓出去逛(炸


 然後我也看到友人口中的被學妹玩的魯魯休

不過因為我坐著 所以是仰望他

平視剛好看到他側身的腰

哇靠!好腰 好腰 好腰受阿(雙關XDDDDDDDDDDDDDDDDDD(噴鼻血

大概只有娜美贏他吧XDD(炸炸炸

還有 吃飯前45?...什麼嘛!!!(翻桌

可惜沒看到跟他身高差的那隻XDDD


5/19和平結束?

不不 還有一個異空間中的異空間

※某種意義上 慎入※


 繼居間車DJ爆走(笑 之後的另一個成大之旅

有隻穿著女蘿裝的男生 走來盯著奴商品瞧

笑著看著奴契約卡

恩 目前為止都ok(是嗎?

買下一整套後

他狀似燦笑的問:你有沒有看過真實男男?!

G:當然 這是一定要的(疑?

謎:但是 真的都不太好食

G:(想了一下 日本的比較誘吧

謎:對~幸好你不是看國外的

G:耶恩....我 也看過耶...

謎:那就很難吞了吧

G:恩 很壯(指肌肉 純粹喜歡耽美XD 按:現在回想感覺是不是在講不同地方XD?(大謎

謎:(狀似燦笑?)你想知道男男的黑暗面嗎?

G:(大抖+退 是...是怎樣啊?!

謎:就是...男子三溫暖

G:男子三溫暖!?(黑暗面是坦承相見嘛XD?

謎:裡頭只能有男生 但是好看的攻不多

G:(內心立刻反應> 照你言下之意 你是說你是...XDD

<被生意打斷對話>

謎:吶 你覺得我這身打扮好看嗎?(退後以便讓我看到整身衣服

G: 裙子 <<單純看裙子(心想又是一個好腰受?(炸

謎:(撩+傾 裡頭還有 是兩條的(掀高

G:...冏?(哇靠XD你引誘我幹嗎?!我畫男男但又不是我搞男男XDDDD不要跟我說我身高很攻君  別騙人了 我是坐著顧攤的XD <被同學勸離>

他很執意要跟我聊

但是我要顧攤阿XDDDDDDDDDDDDD(擋擋擋

(其實他還說了很默的話OTZ 但是我不想打出來)

以上我覺得真實男男的黑暗面就是謎君的笑阿

男性同胞們若因此害怕入男男的 請跳腐海

一起來腐吧-愛慾萌激怨 關心您(廣告啥啊!?


 後來

他又出現了 他戴了一頂棕色半長髮 髮尾大捲假髮跑來

我抬頭看著謎君的大逆光身影

憂傷猜不透他到底要怎樣的我

能說我不是冰藍蠍而是路人甲嘛OTZ...

  


*************5/20







今天 狂下雨


 生意不是很好(直觀


 有人買130我給人加150的商品拉XD!

我是笨蛋OTZ....

(死路邊

 不過有人很豪氣的一口答應大全套

跟一隻看似正常男子也買了大全套

很感謝阿!!!TˇT

雖然大家很沒在看小海報


 !內心黑文!


 我能說是因為場地很昏暗嗎?(實話+逃避+炸

 今天 謎君又來了=口=

天然跟阿白看到也冏啦!!!!

他加了小披風

說:男奴 每個都想上

還帶著友人硬推到我面前恩阿讓我萌阿阿阿

(還有背後震)


 我頭一次這麼厭惡男男囧

他還問我有沒有相機 要我拍他們

我說沒有 他說可惜

我都快被嚇到飆淚了(是真的

我想說 我雖然是腐女 但還是會挑食啊!!!!!!!!!!!!!!!!!!!!

那一秒我認真的想轉正常向(含淚

是 是淨化我腐心的小天使嗎?(瞇眼

媽拉 地球好可怕(抖淚奔


 於是乎 我 天然 阿白  陣亡!

 這讓我覺得這天很衰= =

回到家 我的Q卡還被淋濕

一整疊報廢OTZ

總之 我會做惡夢 吧(抖抖抖

誰來救我~~~~~~~~~~~~~~~~~

成大5/19 喵的!下豪雨的清晨

一早開始聽到轟隆轟隆的聲音

隱約張開眼



 不會吧?!下雨!?!!??



 很不幸 是下雨沒錯!

而且我的小50-669放在戶外= =

躺在床上的我 已經知道我的安全帽的慘狀(放不進669體內(?的安全帽

 無力的我連想哭的力氣都沒OTZ<<連眼睛都沒辦法完全睜開

我只能咩的內心祈禱我出門時別下大雨

要 不 然 我 一 箱 奴 道 該 怎 麼 辦?!

再賴床同時我還不忘想了3、4種避免雨淋的方法

 幸運的 今天老天爺意外的疼我

讓我出門時候 免去雨淋之苦

但卻用毛毛雨來使壞XD

 電車上

發生很神秘的事情

一般 到站不是會說"各位旅客 XX站要到了...請準備下車"

今天搭車搭到一半 想說背景音怎麼亂成一團<<這人在聽mp3

不聽還好 仔細一聽

他居然說...

"各位旅客 各位旅客 各位旅客...各位各位各 各各各各  各位旅客..."


 哇靠 你在刮唱盤阿XXXDDDDDDDDDDDDD!?!?!?

 台鐵有沒有這麼炫阿XD?


我噴笑在心底(炸



===到站分隔


因為第一天 成大會場是在室內

沒有查清楚位子的蠍子

在成大校園一直轉= ="

而且同學還報錯位子

讓我跑到疑似有操場看台的地方

害我繞到後面那棟紅大樓

又折回來

問路兩三遍

才知道是一進來右轉就是OTZ

熱得要死 頭昏腦脹 讓我好幾次算帳算不清楚XDDD

那位先生 對不住阿 忘了拿徽章給你又找錯錢XDDDDDDDDDDDDDDDDD!!!!!!!!!!



   其實因為蠍子這次不是在中間(?攤位上擺

雖然說腹地大(指場後空間)但是人潮好像不會多麼流動阿XDDD

畢竟是●●●所以是挺少人會走過來(因為某些因素不能公開說明

不過人多的時候還是會應接不暇XDD


 而我的圖被說太腐之類的糟糕

被朋友禁止架海報XDDDDDDDDDDDD

所以變成墊在桌上。3。(殘念!




由於會場內禁止飲食

我帶的蔥抓餅毫無用武之地!!

但據朋友口中得知

成大禁止飲食 但是可以吃御飯團XDDDDDDDDDDDDD(官方訂購

我不懂你 我不懂你 我不懂你阿 成‧大XDD

 基本上這次擺攤很閃電

2點20就收攤

因為人家要跟山貓出去逛(炸


 然後我也看到友人口中的被學妹玩的魯魯休

不過因為我坐著 所以是仰望他

平視剛好看到他側身的腰

哇靠!好腰 好腰 好腰受阿(雙關XDDDDDDDDDDDDDDDDDD(噴鼻血

大概只有娜美贏他吧XDD(炸炸炸

還有 吃飯前45?...什麼嘛!!!(翻桌

可惜沒看到跟他身高差的那隻XDDD


5/19和平結束?

不不 還有一個異空間中的異空間

※某種意義上 慎入※


 繼居間車DJ爆走(笑 之後的另一個成大之旅

有隻穿著女蘿裝的男生 走來盯著奴商品瞧

笑著看著奴契約卡

恩 目前為止都ok(是嗎?

買下一整套後

他狀似燦笑的問:你有沒有看過真實男男?!

G:當然 這是一定要的(疑?

謎:但是 真的都不太好食

G:(想了一下 日本的比較誘吧

謎:對~幸好你不是看國外的

G:耶恩....我 也看過耶...

謎:那就很難吞了吧

G:恩 很壯(指肌肉 純粹喜歡耽美XD 按:現在回想感覺是不是在講不同地方XD?(大謎

謎:(狀似燦笑?)你想知道男男的黑暗面嗎?

G:(大抖+退 是...是怎樣啊?!

謎:就是...男子三溫暖

G:男子三溫暖!?(黑暗面是坦承相見嘛XD?

謎:裡頭只能有男生 但是好看的攻不多

G:(內心立刻反應> 照你言下之意 你是說你是...XDD

<被生意打斷對話>

謎:吶 你覺得我這身打扮好看嗎?(退後以便讓我看到整身衣服

G: 裙子 <<單純看裙子(心想又是一個好腰受?(炸

謎:(撩+傾 裡頭還有 是兩條的(掀高

G:...冏?(哇靠XD你引誘我幹嗎?!我畫男男但又不是我搞男男XDDDD不要跟我說我身高很攻君  別騙人了 我是坐著顧攤的XD <被同學勸離>

他很執意要跟我聊

但是我要顧攤阿XDDDDDDDDDDDDD(擋擋擋

(其實他還說了很默的話OTZ 但是我不想打出來)

以上我覺得真實男男的黑暗面就是謎君的笑阿

男性同胞們若因此害怕入男男的 請跳腐海

一起來腐吧-愛慾萌激怨 關心您(廣告啥啊!?


 後來

他又出現了 他戴了一頂棕色半長髮 髮尾大捲假髮跑來

我抬頭看著謎君的大逆光身影

憂傷猜不透他到底要怎樣的我

能說我不是冰藍蠍而是路人甲嘛OTZ...

  


*************5/20







今天 狂下雨


 生意不是很好(直觀


 有人買130我給人加150的商品拉XD!

我是笨蛋OTZ....

(死路邊

 不過有人很豪氣的一口答應大全套

跟一隻看似正常男子也買了大全套

很感謝阿!!!TˇT

雖然大家很沒在看小海報


 !內心黑文!


 我能說是因為場地很昏暗嗎?(實話+逃避+炸

 今天 謎君又來了=口=

天然跟阿白看到也冏啦!!!!

他加了小披風

說:男奴 每個都想上

還帶著友人硬推到我面前恩阿讓我萌阿阿阿

(還有背後震)


 我頭一次這麼厭惡男男囧

他還問我有沒有相機 要我拍他們

我說沒有 他說可惜

我都快被嚇到飆淚了(是真的

我想說 我雖然是腐女 但還是會挑食啊!!!!!!!!!!!!!!!!!!!!

那一秒我認真的想轉正常向(含淚

是 是淨化我腐心的小天使嗎?(瞇眼

媽拉 地球好可怕(抖淚奔


 於是乎 我 天然 阿白  陣亡!

 這讓我覺得這天很衰= =

回到家 我的Q卡還被淋濕

一整疊報廢OTZ

總之 我會做惡夢 吧(抖抖抖

誰來救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