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site is certified 69% EVIL by the Gematriculator

+ 御 狙 弒 腐 +

---御賜 命令 狙擊 弒殺 心中狂暴的腐

2013/09/12

[自嗨用翻譯]BUNNY LOVE 狡兔慾戀



BUNNY LOVE

作詞:DAIGO
作曲:AKIHIDE

月光勾勒出的身影
妳是隻小兔子 萬年發情中?
像是小惡魔般 用著那清純的臉說著
隨時都可以享用呦ハート
這也太犯規了吧!?
妳像是夜行性的兔子一樣
想跳飛出去 我好想抓住妳阿
別上蝴蝶結 換上燕尾服
想就這樣護送妳到我們倆的愛之巢
好想抱緊妳好想抱緊妳 就在現在
好想吻妳好想吻妳 就在現在
在妳柔軟的頸子上散印出紅瘀
緊追趕著 撲了個空 CRY
誘惑著我 妳卻逃開 WHY
從背後一躍而上 發狂似的索求

天真無邪的模樣 偷偷地跟我十指交扣
暗中示意 用水亮的雙眼仰望著我
妳尾巴搖阿搖的 別這樣捉弄我呀
不要小看了草食性的繁殖能力!
全都脫光 讓我看看妳的全部
妳的那顆心 跟那雙腿 全都敞開
好想抓住妳好想抓住妳 BUNNY
不管多少遍不管多少遍 HONEY
從妳身後挺進
把妳弄的紊亂不堪
絕不停止已經停不下來
已是失去控制了的爆走動物
在妳體內播下愛種
把啥都仍進去
回歸野性吧! 溺愛 BUNNY LOVE

何時開始我們變成了
在理性的牢籠中
為了渴求的愛而哭喊的走獸
『不要放我一個人阿 我會死掉的...』

好想抱緊妳好想抱緊妳 就在現在
好想吻妳好想吻妳 就在現在
痛快地緊咬著不放
悲鳴般的喘叫
緊追趕著 撲了個空 CRY
誘惑著我 妳卻逃開 WHY
一而再再而三地狩獵
來吧 瞄準標的
好想抓住妳好想抓住妳 BUNNY
不管多少遍不管多少遍 HONEY
對著那臉那胸和那頭髮
妳那口中 胡亂掃射
回歸野性吧! 返回野獸吧!
歡迎回來 激愛 BUNNY LOVE

日本語歌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