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site is certified 69% EVIL by the Gematriculator

+ 御 狙 弒 腐 +

---御賜 命令 狙擊 弒殺 心中狂暴的腐

2013/09/12

白色苦茶‧藍色糖果

篇一-大人的糖果

小孩的苦茶是大人的糖果,小孩的煩惱是大人的嚮往...   我從來不知道,
那一段默澀的記憶,原來都是...


  站在機車旁邊的斑馬線,等待著能穿越的48秒。
10年前的我根本沒想過,我要為了生活聽從這別人定的紅綠燈。

夏天越來越熱了,被熱氣扭曲的街景,也越來越漸陌生。
汗,只會越流越躁;夢,只會越磨越平。
我不曉得,原來她一直以來都是過著這樣的生活;甚至更苦。

「喂?」

『是我啦~還在工作嗎?』

「沒有,今天休假。」

『爸爸有寄7000給你喔,要你付房租。』

「恩,還有...我最近要去學東西。錢...我會用薪水付的...」

『很貴吧?』

「...6萬多吧。就分期付款。」

才跟她說完不久,爸爸就打電話過來,說要幫我付4萬多;之後會再匯給我,他說:總是要讓你學些東西嘛。
我想這感覺,還在讀書的弟弟一定不懂。
我記得以前有一段時間,她變得不愛笑了,皺著眉算著數字不聽我說的笑話。
我很灰心,也不多說甚麼的接受了,但心底少不了有著失望跟埋怨。

那天,剛踏出社會的一天,被上司說了必須面對的重擔的那天,在加班後的夜晚默默想起她而流淚。


原來,奪去她的笑聲,是工作、是生活、是我。

小孩苦茶;大人糖果---初篇

---------------------

屋喔 !突然卯起來打這麼沉重的文章!!!
不要這樣我也是有很認真的一面XD<根本是反社會化的一面吧...

說起來   這好像很適合當88文(有人88節在寫賀文嗎?真另類...
雖然是以母親為主~~:3
基本上是踏出社會的7年級生的轉變心境
雖然很沉、很"現實" 可是我腦中開始偏想到BL劇情XD(咦?!
好啦 看看有人喜歡這樣的東西嗎?
有時間得話   因該是要畫漫畫才對~~~

XD先用文當當劇本摟~/

然後我很喜歡開頭第二段的感覺
靠!!!我是文章白癡說!!!!






篇二-小孩的苦茶

頂著一頭跟夏日陽光一樣耀眼的金髮,
不怕死的在已轉小紅人的斑馬線上搶奔,

「靠!有沒有這麼短阿?!」小孩期待的難得颱風假,雖然今天沒風沒雨;雖然今天是放暑假,
不過,能不去暑期輔導也是件好事。
他就這樣往約定的地點奔去。

遲到了27分49秒16,不過沒關係不會被扣錢也不會被記過,有的只是同伴的抱怨。

『齁~你又遲到了!!!』

『對呀對呀~就等你一個~~』

「阿就鬧鐘沒有響呀~又不是故意的!」

『每次都是這個爛理由耶你= =...』

『對了對了~上次說的R2,特典版進貨了!!!』

「真得假的!?我要我要!!在哪裡啦???」

『我~已~經~訂~了~優~=ㄦ=~』

「可惡阿你!!!----------別跑!!!!」
一樣,跟大家小時候一樣,在那時跟同伴們嬉鬧歡樂的跑來吵去的,
現在看起來,只會覺得是煩人的小孩在亂來。

現在的我,已經不太記得
為了新上市的遊戲興奮不已的心情了。

小孩苦茶;大人糖果---二篇

---------------------------------------------
齁 又打了一篇了XDD
我果然朝不可抗力的方向前進了OTZ...

還沒有聞出來"菊"色的氣息嗎XD?

我已經發萌了說ˇ




篇三-甘露和朝陽和釋放

「好~~煩~~喔~~~」

『煩啥阿?』

「沒有零用錢啊!」

『...誰叫你考0分』

「有什麼辦法,看不懂阿,數學~」

『我記得你那次根本從第一堂國文就睡死了!你還知道個啥阿你』

「嘖!反正都一樣啦!!沒有錢!沒有遊戲!沒有快樂!」

『恩~看在朋友份上 幫你一把好了啦!』

「真假!?什麼什麼」

聲音很吵雜很吵雜,因為熬夜在公司裡面趕進度睡到剛剛,腦袋好像也跟著做不完的事情一樣胡亂轉著。
「嘖,沒想到是今天放颱風假,明明昨天大風大雨的...」
沒辦法,約會也取消了。只差一點就完成的工作就完成它吧。

想是這樣想拉,但是還是得先填飽肚子。
不是因為肚子餓想吃東西,而是一種慣性;因為肚子餓的時候會降低工作專注力。
只有難得的發薪日才會去"吃吃"美食,其餘的上班時間,食物,變成只是滿足最低需求的東西罷了。
其實關於這點我是不太有自覺...。

還有,這天,跟他遇見了。

在等電梯的時候,同層樓的那家公司門口,站著一位小男生。
在整棟都是公司企業駐入的地方,站著這樣一位金髮少年是非常突兀的一件事情。
他,不像是來面試的也不像是來找父母的...。
只看見他靠著牆,隨著耳機內的撥放張張合合咬著旋律。

那天的電梯一直沒上來,不知道是我忘了按還是怎樣;
在看到他的那一秒後,我就不太曉得腦袋裡在想什麼了。

直到聽到有人大喊:『抓住他啊!!!!!』


小孩苦茶;大人糖果---三篇------------------------------------
靠 你卡在很令人在意的地方(有嗎?
對不起 我眼皮好重   現在真得沒辦法補完OTZ
不然我馬上寫床戲(喂喂喂
哎呀 我難得慎重(?考慮了他們的見面方式耶ˇXD
並且盡量不要把主題偏掉
痾啊!!!!突然想輕鬆的搞笑....>A<

沒有留言: